絶對不會有SUV 但四門房車McLaren可以

自從在2011年推出MP4-12C後,英國品牌跑車製造商McLaren(麥拉倫)就一直在擴大旗下的產品陣容,包括有入門Sports Series的540C570S跑車,Super Series的650S675LT跑車。還有旗鑑產品P1超級跑車。

而當之前McLaren在陸續推出這些跑車時,就有傳聞表示McLaren為了再擴大產品陣容,他們打算推出一款SUV和四門轎車,但是McLaren否認他們正在開發這樣的車款,尤其是SUV。因為這不符合公司的賽車傳統。然而,現在看來,McLaren似乎正在考慮推出四人座轎跑車。

 

根據McLaren全球品牌經理Duncan Forrester的說法,McLaren正在探索推出一款面向家庭的產品的可能性。至於如何打造更長更寛適合家庭的車型,Duncan Forrester也表示公司可以開發入門的Sports Series 570S長軸距版,而這個長軸板不僅可以有四個座位,也可以採用三個座位的設計。另外,Duncan Forrester也再一次強調McLaren不會推出SUV。

從Duncan Forrester的談話幾乎可以確定McLaren推出四人座轎跑車的機率超過;至於該車的動力,造型以可何時會推出,我們也會繼續追蹤。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