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內部人士透露 P1在Nurburgring北環單圏比傳聞中的6分47秒還快!?

去年十月份,有一則傳聞表示,McLaren(麥拉倫) P1 Hybrid超級跑車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的單圏成績為6分47秒。當時這個成績已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而今,一則最新消息指稱,其實P1超跑的單圏時間比傳聞中的還短,在6分40秒以內!

McLaren P1 Hybrid超級跑車是McLaren F1的繼任者,根據已試駕過P1的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表示,McLaren P1 Hybrid可在6分30秒完成Nurburgring北環一圏。

在2013年的十月,我們聽聞了McLaren P1 Hybrid超級跑車在Nurburgring北環狂奔一圏時間為6分47秒。而這家英國超跑製造廠商甚至發布了P1 Hybrid超級跑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影片,但當時他們沒有透露任何單圈的時間。

現在,Autocar的報導說,McLaren公司內部的人士告訴他們說,P1 Hybrid超跑的時間比傳聞中的快,它可以在6分30秒完成一圏;不過,這則消息目前還未經官方證實。在目前,Ferrari(法拉利)也未公佈LaFerrari的時間成績,只有Porsche(保時捷)官方公佈918 Spyder的Nurburgring北環單圈時間為6分57秒。所以,我們只能繼續等待了。

第二頁有更多McLaren P1精彩照片。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