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得夠,12輛不同花色McLaren P1 GTR齊聚一堂


McLaren近期發布了一系列於工作室且充滿不同彩繪的12輛McLaren P1 GTR

 

為讓McLaren車主可以學習駕馭超級跑車的高階駕駛技術,位於英國倫敦市郊Woking(沃金)的McLaren MTC技術中心(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將在今年舉辦〝P1 GTR Driver Program〞,專為P1 GTR車主所屬於統一規格性質的比賽。而想當然爾,這時候便是一些身為上流名士的P1 GTR車主展現鋒頭的好時機,請McLaren技師在愛車身上漆上各種不同風格的彩繪,不外乎就是為了在賽道上能展現出不落人於後的氣勢。




我們來看看圖裡中間這款P1 GTR車身塗上了一種光澤的藍色搭配亮黃色的中央賽車條紋且使用籃球界具有意義的23號,可以說最瘋狂的是在淡藍色的車身上搭配了錯綜又複雜的黑色線條,這樣的組合令人感到來勢洶洶不好惹的怪物已經準備好挑戰了。 在這有眾多不同花樣P1 GTR的空間內,如果要在之間選出一個,應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