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首款EV 「hypercar」醞釀中 將定位在Ultimate Series車系之中 


透過先前收集的報告表示,McLaren可能準備推出P1全電動的繼任車款,似乎這款零排放的超跑將歸列為McLaren Ultimate Series車系之中。

 

根據AutoExpress報導,McLaren即將推出的新世代超級跑車預計採用全電動動力系統,雖然還尚未開發完成,但預計0-100km/h加速將比675LT還要快,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322公里。

「我們不會推出P1.5,但我們的技術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同時,我們已經準備在Ultimate Series車系推出一款全電動EV車型」,根據McLaren內部人員表示,「EV McLaren強大的輸出在賽道上必須要有"30分鐘"的管理,跑30分鐘後再回pit區休息充電30分鐘」。 此外,在2023年到來之前,我們將不會看到下一代P1,但會看到Ultimate Series車系另外一款跑車。

McLaren的Track22計劃,顯示在2022年時會有50%的車型使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而全電動的P1也有望在此時亮相。且將比所有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還要輕,並使用限量生產方式販售,售價將高達144萬美元(台幣約4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