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宣布新世代超跑Artura將於本月16日正式發表

英國跑車品牌McLaren(麥拉倫)已在官方網站上宣布,準備取代Sport Series的全新V6混合動力超級跑車Artura將於2月16日發表。

Artura將以一個全新的平台打造,這個平台名為MCLA(McLaren Carbon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Artura也將是McLaren第一個量產的Hybrid混合動力車(P1是限量版),其輕巧的結構將彌補電池組的重量,且預計將可消減20至30公斤的體重增加。

Artura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將由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結合在一起,McLaren利用從P1及其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中學到的知識經驗來開發這個動力系統。他們的混合動力系統的總輸出預計將超過600 hp,據稱Artura僅憑電力就能行駛約20英里(32.1公里)的距離,不過這個資訊尚未得到證實。

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McLaren新超級跑車的原型測試車原廠間諜照和專利申請設計圖,這些照片中顯示Artura的車頭有看起來熟悉,但又是新設計的大燈組,底部則有造型更銳利的導流器和三角形進氣壩。車側,你可以看到前葉子板上後端有通風口,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前後打孔煞車碟盤以及大尺寸引擎進氣口。車尾,有上置的雙排氣尾管,大面積蜂巢網柵,細扁的後車燈,一整片的氣流擴散器。至於它的上市銷售時間,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的某個時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