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Melville將出任McLaren的新設計總監

就在這個月的月中左右,McLaren的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離職並加入Mini,再過半個月左右,這間英國超跑車廠證實他們找到Rob Melville來出任新的設計總監。

替Melville升職為設計總監的決定是非常理所當然的,因為他自2009年就以資深設計師的職位加入該廠,並在2014年被提拔為總設計師,雖然大家可能還不孰悉這個名字,但是他有許多作品為車迷所知,像是他領導了720S的設計工作,而且參與了650S675LT的設計工作,甚至首屈一指P1也沒有缺席。

 

在替McLaren賣命之前,Melville曾待過Land Rover,在那裏他設計的草圖以及製作的黏土模型後來成為了LRX概念車,最終發展成Range Rover Evoque,不只如此,Melville也曾在General Motors工作過,並做出驚世的Cadillac Converj概念車,這部概念車最後也以ELR為名進入量產。

Melville現在將扮演McLaren推出14輛新車款的重要角色,而對於該廠的Track22商業計畫來說,他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在聲明稿裡,Melville說:「我戒慎恐懼地接下了McLaren的設計總監頭銜,今日我所感受到的雀躍與興奮與我當初在2009年加入McLaren時是一樣的,我們組建了相當精彩的設計團隊,而且將融合我所熱衷的設計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