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加速怪獸720S快是快,但遇上魔王級別的Porsche 918 Spyder就另當別論!甚至連P100D都…(內有影片)

新生代直線加速怪獸「McLaren 720S」自推出後便成為各大車廠頭痛的對象,更讓接近9成以上的「四輪車」抱頭痛哭!儘管官方數據顯示這輛車的性能為「中上」,但實際上它根本無法捉摸!但今天的挑戰者並非省油的燈,而它就是曾於紐伯林賽道創下紀錄的油電超跑「Porsche 918 Spyder」!而這位來自「DragTimes」的Brooks在日前將這輛英倫巔峰車型720S帶進了一場於佛羅里達舉辦的直線賽中,想要一探究竟,是否英國超跑能夠擊敗來自德國,搭載的最尖端賽高科技的Porsche 918 Spyder!

 

但由於起跑線有著許多「燒胎痕跡」,導致抓地力不如一般的賽道!而也因如此,在第一場賽事中,這輛McLaren 720S礙於原地空轉打滑的因素,一共花了「5.1秒」的成績完成了0-60mph的加速,這對於McLaren來說可是種「恥辱」啊!

不過你要想,對手可是搭載著四輪驅動系統,儘管面對抓地力不足的路面依然可以完全釋放出高達887hp的綜效馬力;反觀720S採後輪驅動配置,儘管加速度驚人,但遇到路面問題時還是會被受限住!不過這並不影響比賽的精彩度,而在這二台頂級跑車較勁後,接著登場的為「內燃機殺手」的Tesla Model S P100D!至於結果如何,請讀者們自行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