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神車0-100km/h加速都為2.9秒,不過這輛911有著675hp+四驅,你覺得能否戰勝直線加速王720S?

說到彈直線(Drag Race),你認為誰最有資格被冠上「最速」的稱號呢?若你是一位長期關注Drag Race賽事的車迷,你肯定對Porsche 911 Turbo S的狂暴實力不陌生,以極致輕量化加上PDK變速系統讓它成為直線中的霸主,不過若是不敗神話遇上了全新直線王者McLaren 720S呢?請繼續往下看。

 

先前看過無數次McLaren 720S的直線衝刺,那頂天的成績已經痛宰許多頂級跑車,但儘管看了這麼多次,你真的相信720S只有720hp馬力嗎?至少小編我是沒在信道的!不然怎麼能夠怒虐千匹神獸呢?

針對馬力來看,911 Turbo S的動力表現當然不及720S的帳面輸出,然而今天這輛藍色911 Turbo的車主針對動力再次強化,榨出了額外100hp左右的動力,不過別忘了,它可是搭載了一套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極佳的抓地力,使它在直線衝刺時能夠毫無保留地釋放高達675hp最大馬力!

以原廠數據來說,二者0-100km/h的成績皆為2.9秒,不過這輛Porsche有著100hp+的動力加乘,所以我想結果應該是持平的吧?廢話不多說,趕快點下方影片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