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陣容 《McLaren 600LT》 首次於道路上被捕獲 帥度完勝570S Coupe!

McLaren 675LT偉大的成功後,McLaren決定將「Longtail」再次貫徹在570S Coupe車型上,創造出更長的車身、絕佳空體力學效果以及針對M838TE引擎強化的馬力輸出,進而演變出全新英式超跑-《McLaren 600LT》。

 

事實上,這輛車不過發表二個月,但你能想像這輛全新「Longtail」就立刻出現在道路上嗎?感謝外媒Gsp.cars提供這組照片,而地點就位於塔拉哥納;不過我們知道,在塔拉哥納週邊有條測試跑道,因此估計這輛車應該來自那裏,且還是以原型車的樣式上路。

看到McLaren 600LT的上路絕對是一種享受,你看看,與Nissan Juke或Ford Focus相比,McLaren幾乎看起來好像來自另一個世界。 它短而寬,低而扁,具有非常強勢的姿態,甚至比他的孿生車款570 Coupe兇上一截!

McLaren 600LT將經典3.8升V8雙渦輪引擎再度升級,輸出600 PS及620 Nm強大動能,獨特上排式尾管不只降低重量,也能減少排壓與形成空力效益,展現競技本質的固定式後尾翼優化空氣力學設定,在250 km/h時速下產生100公斤下壓力,讓McLaren 600LT的0 – 100 km/h加速達到675LT水準的2.9秒、0 – 200 km/h則是驚人的8.2秒,極速可至328 km/h。

搭配Monocell II碳纖維單體底盤、新款專屬鍛造輪圈、大量碳纖維車體內外部件、修改懸吊系統並採用最新制動規格,得以較570S Coupe削去近100公斤之譜,最低車重僅具1,247 公斤,堪稱McLaren輕量化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