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雙彈連發,570S GT明年推出、570S Spider後年接力!

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McLaren 570S Coupe將會衍生出更具空間實用性的GT車型、以及敞篷的Spider車型。當然了,對McLaren而言,不必推出全新車款、僅僅是發佈新車型也必定會掀起一陣轟動。

幾個月前McLaren曾宣布,他們將在Sports Series裡面新增兩種車型、並且已經在研發當中;現在看來,其中之一是空間稍微擴大、使其增加實用性的GT(gran tourer)車型。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既然只是為了增加空間實用性,將座艙與行李廂稍微擴大,那動力方面是沒有變更的可能;但相對的,車輛內外造型與設計應該會有所改變。不過車友們別擔心,按照典型的McLaren風格,造型一定都只是些微改變、一定會與Sports Series其他的車款相去不遠。

預計於2017的某個時候加入車款陣容之中,570S Spider應該大致上與Coupe外型相差不多,不過外觀上缺少了車頂的部分。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cLaren應該會讓兩版本差不多快,所以儘管差了大約有40公斤,敞篷車型應該也是0-100 km/h加速3.2秒左右的數據。

 

(附圖為McLaren 570S Coupe)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