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新口味,McLaren MP4-12C Spider化身Gemballa GT Spider

過去以精於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聞名的德國改裝廠Gemballa,在經歷過創辦人Uwe Gemballa於2010年遇害的陰霾之後,目前已由現任CEO Andreas Schwarz與金主Steffen Korbach 接手,將品牌正名為Gemballa GmbH並恢復營運,並在2011年也宣布成立賽車部門-Gemballa Racing SE,並自2012年賽季起參與FIA GT3與各項耐久賽事。

不過去年Gemballa Racing用來參賽的車輛、出人意料之外的並不是採用Porsche 911 GT3,而是以 McLaren MP4-12C GT3賽車出戰,這也讓人好奇Gemballa是否改弦易轍,打算開拓其他品牌超跑的改裝業務。果不其然,近日Gemballa便推出了MP4-12C Spider的改裝作品、並為其易名為Gemballa GT Spider,基於原廠就已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組件,因此Gemballa僅換裝同樣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後保桿、側裙等空力套件,同時換上前20吋、後21吋GForged-one鍛造鋁圈搭配前245/30R20、後305/25ZR21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

至於車內部份則以重新編織的皮革與Alcantara麂皮進行客製化的包覆,無論配色或車內飾板材質也可由車主選擇搭配。而在動力方面,Gemballa並未著墨太深,僅換上全段運動化排氣系統,讓此輛GT Spider能夠具備625hp的最大馬力輸出,最後在盡情全車獨特的車身彩繪、並換上Gemballa自家廠徽就大功告成了!

[Source: Gemball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