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到外都是新的 McLaren將下一代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命名為 Artura

McLaren(麥拉倫)已經確認,他們計劃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下一代Hybrid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將被稱為“Artura”。

Artura將與McLaren的新型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一起首次亮相,而這顆新V6引擎將與電動馬逹一起組成高性能混合動力總成,據說這個Hybrid系統將保留McLaren大排氣量V8引擎的性能優勢。

當然,Artura也將能夠單獨依靠電力行駛,據說其續航能力足以滿足每天零排放的城市旅行。

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 Artura的每一個元素都是全新的,從平台架構,高性能混合動力總成,外部車身,車室內裝到尖端的駕駛界面,都汲取了McLaren數十年來在開拓超級跑車方面的經驗,輕量化賽車和公路跑車技術將我們在電氣化方面的所有專業知識帶入公路超級跑車上。」

Artura也是第一款以McLaren全新平台架構所打造的汽車,這個平台針對電動化進行了優化,並在McLaren位於英國的汽車複合材料技術中心進行設計/製造。為了抵​​消混合動力系統帶來的額外重量,McLaren在整個底盤,車身和動力總成系統中均採用了減輕重量的技術,因此,新車的重量將增加30-40公斤。

儘管我們目前尚無官方正式的動力總成規格和性能數據,但之前的報告顯示,這個由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的Hybrid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它可輸出超過600hp的綜效馬力,而EV的行駛範圍預計會在32公里以內。

不久前,McLaren釋出了兩個車尾的特寫鏡頭,在McLaren的廠徽下方寫著Artura。這兩個圖片也顯示了文字背後是蜂巢網狀柵欄,兩側則是兩個口徑超大的圓形排氣尾管。這樣的造型看起來像是標準的McLaren車尾設計,但McLaren強調過Artura從裡到外將使用了大量的新零件,包括稱為MCLA的新碳纖維底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