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紳士專屬 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黑白特仕車現身


Mazda為其品牌中小型房車Mazda 3推出一款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型,並將在4月1日抵達英國經銷商。

 

這款白黑塗裝的特仕車型只適用於掀背車型,售價從£20,995英鎊起(約97萬台幣)。並提供兩種車色魂動紅以及雪花白選擇。原廠在運動化的外觀再進一步加強改進,分別在前下巴、後視鏡、側裙、後保桿下方以及車頂尾翼用上亮黑色塗裝點綴,且18吋鋁合金輪圈也換成青銅色的烤漆。








在內裝方面,特仕版Mazda 3擁有獨家的真皮/麂皮配置的座椅、真皮包裹方向盤和排檔頭、結合導航與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彩色觸控螢幕、倒車顯影、Bose音響系統、循跡控制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等都是標準配備,另外還有Keyless鑰匙與專屬的腳踏墊。

然而能連接上網的廣播、Facebook和Twitter、Aux-in與2個U​​SB輸入孔等功能都不會缺席,其他安全相關配備如防眩光後視鏡、智慧都市自動剎車系統與車道偏移警告系統通通都有。


Mazda 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型搭載2.0升Skyactiv-G引擎,提供120馬力的輸出,扭力為21.4公斤米,搭配六速手排。從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需時8.9秒,最高時速為每小時19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