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Mazda「SKY Lounge」洋溢咖啡香 咖啡達人廖國明 現場製作頂級手沖咖啡

台北車展MAZDA(馬自逹)展區的「SKY Lounge」頂級洽談區,今日飄出濃濃咖啡香,為跨年加碼的兩天限量手沖咖啡服務今日起跑,由湛盧咖啡創辦人廖國明先生親臨現場,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親手製作頂級手沖咖啡,為早起來到MAZDA展場的消費者及準車主送上專屬頂級服務!

本次由廖老師嚴選「湛盧V.21」綜合咖啡豆,具有多層次的品嚐口感,包含咖啡的香醇、濃郁,以及微酸、微苦及回甘的多層次味道,會在啜飲咖啡時慢慢釋放,喝完後唇齒留香,甚至在喉嚨及鼻腔中都能感受到餘韻不絕的咖啡香氣。廖老師在手沖咖啡時對細節十分講究,包含器材、水溫、咖啡研磨粗細以及咖啡豆份量,都會影響一杯咖啡實際呈現的味道。廖老師以純熟的手法選擇咖啡研磨刻度,在水溫正好90度時沖泡,使「SKY Lounge」立即洋溢夢幻咖啡香氣,早起到展場的洽談準車主,都能享受由達人親手製作的頂級咖啡!「SKY Lounge」跨年加碼的的頂級手沖咖啡服務明天1月1日還有一天,請有意前來MAZDA展區賞車洽談的消費者,把握80杯的限量機會,前來MAZDA「SKY Lounge」享用最美味的頂級咖啡!

MAZDA車展「假日女神」活動大元登台 陪車迷歡度2014年「大元旦」
此外,MAZDA「假日女神」活動1月1日請到有「宅男女神」稱號的人氣美女—大元,到場與MAZDA車迷歡度2014年的「大元旦」!請明天入場參觀的消費者與MAZDA車迷,務必於下午一點半前來MAZDA展區,與大元近距離接觸互動!

有關2014年台北新車大展中MAZDA展區的相關活動,請持續關注MAZDA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或上 MAZDA官網http://MAZDA.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