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傳聞 Mazda不會打造新的轉子跑車!!! 到底要不要推出 搞的我好亂啊~

我們被Mazda(馬自逹)要,不要,推出RX-9的消息搞的頭暈腦漲了。最早,我們在2012年看到了Mazda要推出RX-7/RX-8的繼任者的傳聞,據說,當時Mazda的Nobuhiro Yamamoto確認了這個開發項目,然後在之後的幾年中有斷斷續續的有傳聞說Mazda不會推出RX-7/RX-8的繼任者,也有傳聞說他們會推出,這期間Mazda也推出了轉子引擎的RX-Vision Concept。但現在看來Mazda正在退出他們的初步計劃。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最新報導,Mazda首席執行長Masamichi Kogai表示,沒有計劃推出一款比Miata更大的作品,更不用說一個新的轉子引擎跑車。當被問及用混合動力系統打造RX-7/RX-8的繼任者時,Masamichi Kogai說:“我認為作為跑車的選擇,MX-5 1.5升或2.0升常規引擎,其動力和加速性可能是更令人感到刺激的經驗“。

但這並不是所有的壞消息。 Masamichi Kogai對未來產品中出現新轉子引擎的可能性持積極的態度,並等待它能夠滿足所有排放測試並提供足夠的動力。他說:“但是如果我們再次重新生產轉子引擎,我們需要確保它不會是短暫的,我們需要它來滿足未來的排放法規,我們仍在進行研發動作,以克服任何問題,使其具有好的排放和燃料效率。

在不久的將來,Mazda將尋求生產電動車,Masamichi Kogai也承認電氣化是一種技術,他說“我們需要在不久的將來推出。至於RX-Vision Concept,它可能只是一個概念。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