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會濕》轉子傳奇-Mazda RX-7 FD改Rocket Bunny 寬體加上Strasse 復古鍛造圈,帥度頂天!

三代目Mazda RX-7廣為人知,一輛完全不需要做任何改裝即可引起愛車人士轟動的日系純種跑車,若是稍微有在關注老車,你會知道這車可是比Lamborghini還難見到,更別說名機汪克爾轉子引擎了,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傳奇過往。

 雖然原廠就很好,但改了會更帥,這就是RX-7深受改裝廠的愛戴。在你眼前這輛為全車直上「Rocket Bunny 寬體套件」,而為了符合old school設定,輪圈選用了來自Strasse Wheel的復古樣式,代號為SC20,整體採用鍛造鋁合金製成,除了帥到頂天外,輕量化也一併顧及。

特別說說這組Strasse Wheel SC20,採用凹形輪輞設定,搭配高光澤唇邊與Gloss Black硬件組合,幫助RX-7再復古與現代風格中達到一絲平衡。 雖然名稱中的「SC20」表明它們是20吋設定,但它們的實際尺寸為前18×9.5/後18×10.5吋,配在RX-7身上完全變本加厲帥。

我相信許多人也跟我一樣誤會這組框的尺寸很大,但實際上是因為懸吊的行程太短太趴低而導致的錯覺。依我推算,坐在裡頭的駕駛或副駕都得必須面對「平路即是越野」的艱難挑戰。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