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Mazda將展示轉子動力RX-9 Concept

有關Mazda(馬自逹)RX-9的流言已傳聞很很久,去年,有Mazda的高層表示"在2017年時,我們應該會看到一個搭載新轉子引擎的RX概念車,以迎接1967年Mazda第一款搭載轉子引擎的市售車Cosmo Sport 110S五十週年。" 而現在看來這款概念車似乎提早到來了。

 

 

本月初,Mazda(馬自達)汽車宣佈他們將在30號展開的2016東京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跑車,並釋出了概念跑車的第一個預告圖片。而根據最新的消息,Mazda將在今年的2015東京車展上帶來的是一輛以轉子引擎為動力的概念車。

來源消息表示,Mazda這項正在進行的計劃中會把車輛暫時命名為RX-9,它將採用雙轉子引擎(800c.c),並擁有兩個電子渦輪增壓器,再搭配電動馬逹混合動力。預計,RX-9 Concept的最大綜效馬力可能約有450匹,且還有一個電容器會貯存驅動電子渦輪增壓器的動力,在需要時將可隨時提供。

Mazda也發布了一些訊息,表示RX-9 Concept將會有很圓滑的設計,有很長的引擎室,"時髦"的前擋設計和動感的車頂;而從他們之前公布的宣傳照來看也確實是這樣。十月底很快就到來了,期待Mazda推出RX-9的朋友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