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準備引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系統了

Mazda透露該廠將引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系統到旗下車款,但是沒有說明什麼時候會執行這項作業。

在這間日本車廠發表2017 CX-5的時候,他們向汽車媒體「Cars.com」發表了新的消息,該廠表示這些新功能可以透過對現行「Mazda Connect」系統進行最少的硬體升級來引入。

 

Mazda的每部車款都擁有Connect系統,而這項聲明表示該廠不再拒「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於門外,很快就能看到這兩個系統出現在Mazda的車款上了。

Mazda的發言人Jacob Brown說:「自2014年以來,Mazda一直都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盟友,因此我們連接這兩項系統到我們Mazda Connect車載娛樂系統上的事情並不是什麼新聞,這兩個系統都應該要升級到所有的Mazda Connect上,而這只需要透過升級少數硬體即可達成,然而,Mazda還沒有一個正式的時間表,對於什麼時候可用以及花費多少也都還沒確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