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工程師期望推出更多後驅車款 高層還在猶豫中

根據Edmunds的報導,日本Mazda(馬自達)的一些資深工程師和中階工程師們正聯手試圖說服公司高層開發更多的後輪驅動的運動化車型,以和他們的競爭者區別開來,並從中脫穎而出。目前雙方還在拉鋸之中。

相關的消息十分有限,而據說,目前Mazda高層的態度還是十分猶豫,高層認為這樣的計劃太冒險,因為他們覺得,開發一個新的後輪驅動底盤平台的代價太過昂貴。而且,Mazda最新的前輪驅動車型Mazda3Mazda6CX-5都獲得非常高的好評,現在也幫助公司獲得不錯的銷售數量。

雖然如此,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其它的選項。Edmunds的報導表示,Mazda已和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共同開發了一個新的後驅平台,這個平台將是下一代Mazda Miata及Alfa Romeo Spider的生產平台,如果這合作成功,或許以後雙方還會推出新的後驅車款。畢竟,Alfa Romeo已表示要返回久違的後輪驅動市場,所以,Mazda的工程師也會有更多有利的理由來向目標前進。

[Soruce:Edmu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