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持續擴大產品陣容 準備推出CX-50、CX-60、CX-70、CX-80、CX-90休旅車 將具備直列六缸、Hybrid、AWD、RWD多種選擇

Mazda(馬自達)一直致力於產品的擴展,下個月他們將推出CX-50。這款新車將是Mazda的新成員,而不是CX-5的替代品。至於CX-5,上個月才在北美和歐洲推出小改款的2022年車型。(圖:小改款2022 CX-5)

有史以來第一款CX-50將與較小的CX-30Mazda3在同一平台上打造,並提供有四輪驅動車型。它計劃於2022年1月在美國Alabama州Huntsville的新工廠內生產,代表著Mazda和Toyota(豐田)的共同努力。目前CX-50將僅在美國上市銷售。

緊隨CX-50之後的是配備三排座椅的CX-90和配備兩排座椅的CX-70。Mazda表示,這些車款將擁有寬大的車身,使其更適合在北美的道路上行駛,但這些車款也會在其他市場上銷售。這兩款大型SUV將使用我們多年來一直聽說的後輪驅動平台,配備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國,CX-90 將直接替代CX-9。

被稱為CX-60(兩排座椅)和CX-80(三排座椅)的SUV將進入歐洲、日本和其他市場銷售,這兩個車款的車身將會較窄。新一代Skyactiv-X和Skyactiv-D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也將與四缸汽油引擎作為插電式混合動力裝置的一部分一起在歐洲大陸販售。Mazda還計劃在歐洲銷售配備輕混合動力裝置的大型動力系統。在日本國內,Mazda將提供配備輕混合動力技術的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以及柴電混合動力裝置的大型SUV。最後,Mazda確認MX-30最將在2022年的上半年獲得增程轉子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