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Mazda CX-5 Concept亮相2012 SEMA車展

在2012 SEMA車展上,Mazda(馬自達)汽車推出了三款CX-5 Concept跨界休旅車,這三款車分別為CX-5 180 Concept、CX-5 Urban Concept以及CX-5 Dempsey Concept。


▲Mazda CX-5 180 Concept

首先是Mazda CX-5 180 Concept,它有一個藍色的車身顏色,藍色塗裝上又覆蓋著南加州的Big Bear Lake和 Point Dume的地形圖。還有消光的紅色水箱護罩邊框,黑色車頂行李架和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而包覆著五輛式雙助輪圏的是Goodyear Eagle F1輪胎。

在車室內部,方向盤上方加入了鮮明對比的白色標記,另外,在內門飾板,座椅等處還設有水藍色真皮內飾。


▲Mazda CX-5 urban Concept

CX-5 Urban Concept採用消光暗灰色塗裝,然後在車身許多不同地方繪上三角形條狀圖。再進一步觀查,你會發現它加入了四個外擴的輪拱,穿著啞光黑的22英寸Ace Alloy Scorpio鋁合金輪圏,而車胎則是Nitto NT420。

最後是CX-5 Dempsey Concept。它搭載著Skyactiv-D 2.2升柴油引擎和四輪驅動系統,車身一樣採用深灰色塗裝,車身周圍畫上了動感又時尚的橘色與黑色彩繪,車頂安裝了一個Thule Atlantis行李箱盒,車尾還有一個自行車架。其他特點還有打孔透氣真皮座椅和20寸黑色鋁合金輪圏,以及Michelin Latitude® Sport 255/45ZR20全季節輪胎。


▲Mazda CX-5 Dempsey Concept 

下一頁有更多三款Mazda CX-5概念車的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