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3新假想圖亮相 新車適合4人乘坐 行李箱空間400公升

看來Mazda(馬自達)也在計劃擴大他們的SUV系列。之前我們就有聽聞Mazda打算推出更小型的CX-3跨界休旅車,而今又伴隨著新假想圖最新的消息也流出了!

外觀方面,CX-3的車身長度約為4250mm,比CX-5短了300mm。造型上會類似CX-5,會採用Mazda現行的盾形水箱護罩以及流暢動感的車身線條設計。車室內適合四名成人乘坐,並提供約400公升左右的行箱空間。

動力方面,CX-3跨界車一樣會搭載Mazda最新的Skyactive動力技術,同時搭配輕量化車身結構。預計新車將會有三款汽油引擎以及兩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的馬力輸出有100匹、12匹和165匹,柴油引擎的馬力有120和150匹。

此外,CX-3也將配備i-Eloop高效能電容式動能回收系統,以進一步減少燃油消耗,逹到節能的目的。就像他的競爭對手一樣,Mazda CX-3會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供消費者選擇。

預計,Mazda CX-3會在2014年的年底或2015年的某個時候問世,到時它的售價應該會從2萬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78萬元。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