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分肯定 MAZDA CX-3獲2015 J-NCAP五星安全評等

MAZDA CX-3再次以卓越的安全性能榮獲國際最高肯定,以最高五顆星之成績,在日本J-NCAP安全評等中,榮登本次受測車輛綜合評價分數之首。 

都會跑旅MAZDA(馬自逹)CX-3甫上市便獲得日本J-NCAP「預防安全性能ASV+」最高認證,後續亦於北美NHTSA取得綜合安全評價五星滿分肯定,以及歐洲E-NCAP絕佳的安全防護成績。日前MAZDA CX-3再下一城,不僅獲得日本J-NCAP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綜合評價分數更高居本次受測車輛之首,為MAZDA第六世代車型在全球市場的高安全評等榮耀再添佳話。

 

MAZDA第六世代車款皆曾於J-NCAP安全評等中屢獲佳績,MAZDA CX-3擁有完整主被動安全防護,不僅曾獲日本J-NCAP「預防安全性能ASV+」最高認證與北美NHTSA綜合安全評價五星滿分殊榮,亦於歐洲E-NCAP取得絕佳的安全防護成績。MAZDA CX-3本次更以11款評比車種中最高分獲得日本J-NCAP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彰顯領先同級、完整防護的安全配備優勢。

台灣馬自達汽車指出,自2015年導入國內市場的MAZDA CX-3標配6具SRS氣囊,搭配SKYACTIV高剛性車身、DSC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全車系搭載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包括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及BSM 盲點偵測系統,建構出完整而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本次以最高分獲得日本J-NCAP五星最佳安全評等,更彰顯MAZDA CX-3擁有國內同級車中最強安全防護的優勢。

       小型跨界車難以兼顧主被動安全的刻板印象已被MAZDA CX-3顛覆,搭配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與KODO魂動設計語彙,傳統性能與油耗不能兼得的迷思、高離地距離與駕駛樂趣的衝突、以及實用性與美感的取捨將不復存在;MAZDA CX-3以創新的格局與定位,讓消費者擁有全新優質的擁車經驗。

    MAZDA CX-3以優越的安全性能,成為極少數在北美NHTSA與日本J-NCAP兩大指標評價中皆獲滿分,同時在歐洲E-NCAP亦拿下高分肯定之車款,堪稱小型跨界休旅車的最佳安全首選。歡迎親臨MAZDA全省展示據點,體驗MAZDA CX-3連獲肯定的卓越性能與安全防護。

[Source:台灣馬自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