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RF硬頂敞篷車款售價公開 正17年式軟頂車款同步接訂

MAZDA MX-5 RF旗艦型配備棕色Nappa真皮內裝與雙色車頂,更顯不凡 

MAZDA(馬自逹)MX-5 RF硬頂敞篷車款自今年於北美紐約車展曝光以來,獨特的「Fastback」車尾構型與完美操控的結合便備受車壇注目,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於今日(二)正式宣布RF硬頂敞篷車款將以雙車型編成導入,接單價分別為新台幣148萬與150萬(旗艦型),而正17年式之軟頂車款亦同步提前展開接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2萬;軟頂與RF硬頂車款皆預定於2017年第一季起陸續交車。

身為MAZDA「人馬一体」駕馭哲學最佳代言人,MAZDA MX-5不僅廣受車迷喜愛,更獲頒2016全球年度風雲車(WCOTY)以及年度最佳汽車設計(WCDOTY)大獎。備受期待的MX-5 RF硬頂敞篷車款將以雙車型編成導入接單,接單價分別為新台幣148萬與150萬;此外,由於今年生產之軟頂車款配額已受訂一空,因此台灣馬自達亦宣布正17年式車款提前展開接單,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2萬。

 

MAZDA MX-5 RF硬頂敞篷車款以獨特的「Fastback」車尾構型備受車壇注目 

全新MAZDA MX-5 RF硬頂敞篷車款在造型上大膽突破,自B柱起至車尾的全新設計讓車體呈現獨特「Fastback」構形的典雅精悍;拜輕量簡約的電動硬頂結構之賜,收摺速度亦創下全球最快的12秒紀錄,讓車主快意追風之餘亦能無懼天候變化。

追求絕美造型與驚艷操控的同時,主動轉向頭燈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與BOSE音響皆列為RF硬頂敞篷車型標準配備;此外,台灣馬自達更導入RF旗艦型車款,追加棕色Nappa真皮內裝與黑色鋼琴烤漆雙色車頂,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自B柱起至車尾的全新設計,讓MAZDA MX-5 RF硬頂敞篷車款呈現典雅精悍的全新風貌 

MAZDA MX-5RF硬頂敞篷車款即日起以新台幣148萬與150萬(旗艦型)接單,而正17年式軟頂車款亦提前以新台幣132萬之建議售價展開受訂;軟硬頂車款皆預定於2017年第一季起陸續交車,將提供國內鍾愛操控樂趣與敞篷風情的客戶更多樣的選擇;歡迎民眾前往全國展示中心了解更多經典敞篷的不輟魅力。

[Source:台灣馬自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