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公布2019 Mazda3美國市場價格 入門車型售價21,000美元起跳

全新的Mazda3在2018年11月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期間首度發表,兩個多月後,Mazda公布了新車在美國市場上的售價。搭載6速自排和前輪驅動的基本版起價為2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4.3萬元),而最昂貴頂規車型的Premium Package AWD掀背車的售價從28,900美元(約合新台幣88,6萬元)起跳。值得一提的是,這兩種價格都不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續費,而在阿拉斯加的價格則會上漲至940美元。

無論你選擇哪一款,所有2019 Mazda3車型均搭載2.5升四缸Skyactiv-G自然進氣引擎,在6,000rpm時可輸出186hp最大馬力,在4000rpm時可提供25.7kgm的最大扭力。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2019 Mazda3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客戶也可以選擇六速自排變速箱。而不管是五門掀背車還是四門轎車都提供Mazda的i-Activ四輪驅動系統選項,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六速自排變速箱可選。

售價21,000美元的2019 Mazda3四門轎車標配16英寸鋁合金輪圏,布料座椅,LED燈氣氛燈,免鑰匙車門鎖啓閉系統以及全新的8.8英寸Mazda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等等。入門的2019 Mazda3掀背車售價高了一點,價格為23,600美元(不含目的地費和手續費)約合新台幣72.2萬元,但它配備18英寸鋁合金輪圏,後車頂擾流板,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造皮革座椅,自動雙區空調系統,雨滴感應式雨刷等等。

安全部份,Mazda標準i-Activsense安全系統包含新的駕駛注意警示系統,智能城市制動輔助系統,,附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的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遠光燈控制系統和Mazda Radar Cruise Control雷達巡航定速控制系統。

除了標準內裝之外,Mazda還推出了新的選項。Mazda3 Sedan將提供Select,Preferred和Premium套件,而掀背車則提供Preferred和Premium套件選項。其中Premium套件是新款Mazda3的頂級產品,它增加了Active Driving Display抬頭顯示器,真皮座椅,電動玻璃天窗,前後LED燈組和自動感應大燈系統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