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移動皇宮「Maybach S650」與超暴力改裝廠「Brabus」的邂逅..

日前,Mercedes-Benz針對「Maybach S-Class」進行改款,進而換上一具更強大的心臟,也就是來自Mercedes-AMG S65那顆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得這樣頂級豪華轎車再次得到重生,獲得了強大動力與娉美Rolls-Royce以上的座艙質感,肯定能封住龜毛的客人嘴!

 

但小編覺得很奇怪,這種動輒千萬起跳的大型豪華轎車還是吸引了改裝廠的注意,尤其是以超暴力改法聞名的「Brabus」!

而日前該改裝廠釋出了這輛以Maybach S650為基底,並將它取名為「Brabus 900」,一舉將它那原本就無比強悍的動力再次壓榨到高達888hp!看來真的呈現無敵狀態了。

而為了達到這可怕的輸出,Brabus針對排氣量再次佳大,由原先6.0L加大至6.3L,而為了對應更強大的馬力,特別換上全新渦輪本體、曲軸、活塞、連桿與排氣系統,讓這輛地表速度機器再次得到革命性的進化。而為了滿足層峰買家,Brabus還提供一系列空體力學套件與客製化內裝供消費者選擇,讓買家享受到極致尊榮的感受!

這輛移動城堡的加速也是怪可怕的,對於一輛車中逼近3頓的龐然大物,0-100km/h加速竟可達到3.7秒的境界,極速也一舉攻破350km/h(主要是受阻於後驅,不然加速會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