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由「Superformance」操刀打造的道路版「Shelby GR-1 Concept」傳出驚人內幕!

在未來,即將由「Superformance」操刀打造的道路版「Shelby GR-1」傳出驚人內幕!

 

本月初時,當它宣佈Ford已經批准將這輛Ford Shelby GR-1概念車投入生產時,Superformance感到相當驚訝,而當時,Superformance執行長Lance Stander還曾表示,該車將以電動和ICE供電的形式亮相,但未能透露更多資訊。

然而,執行長Lance Stander在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GR-1 Concept是否與GT500使用相同引擎」時,Stander只笑笑著說:「你正在思考的方向是正確的」。這意味著Mustagm Shelby GT500那具怪物心臟 V8將移植進入GR-1體內,以V8機械增壓的形式登場。

如果確實如此,移植5.2升機械增壓V8引擎後,GR-1將擁有超過700hp+動力。此外,很有可能在引擎部分也將採用與GT500相同的Tremec七速雙離合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至於手排也在考慮項目中。

當談到全電動版本,Stander表示,Superformance根本無法忽視市場中對於電動的轉換,他還透露,混合動力系統也正在考慮之中。最後,雖然尚未開放下定,不過該車將預計生產325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