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的消光銀與橘紅色 Mercedes-AMG A45最大馬力躍至410hp [內含影片] 

經過小針美容後,小巧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也跟著提升水準達到381hp,Mercedes-AMG A45至今已經是全球最熱門的掀背鋼砲之一。要提高已經很緊繃引擎的輸出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但Foliatec和Performmaster似乎做到了。

 

Performmaster擅長性能改裝,透過全新的ECU調效後,讓A45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10hp的境界,每公升擁有205hp的輸出。換算在F12 Berlinetta的6.3升V12引擎上,那麼其最大馬力將可達到1291hp。

以噴膜、噴漆聞名的Foliatec,透過網路舉行投票,提供消光銀、綠與紫的變色龍烤漆兩種塗裝給予選擇,最後前者勝出。A45被帶進Foliatec自家的噴漆室,然後窗緣、燈組、水箱護罩,只要有縫隙的部分都被膠帶包覆起來,經過一道道噴漆程序後,擁有橘紅色後視鏡與輪圈的消光銀A45就現身了。

這麼囂張的外觀比起內在的改變可能更吸引人,但相信這輛車改變的內在真正「兇」起來,也不會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