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殺氣騰騰的BMW i8不只全車消光黑,連這顆22吋鍛造鋁圈也用上了消光金銅色,絕美搭配!

BMW i8自從以概念之姿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出現後,那極具未來感的外觀造型、鐮刀式開啟車門與高科配備成功引起高度關注,而就在電影結束後不久,BMW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量產版概念車,最後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量產版本!

 

雖然BMW i8在江湖上走跳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對台灣人來說這種搭載了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等高科技配備的德系超跑,在路上不管看幾次還是會回頭,儘管你不了解車!

而尤其是今天要介紹的極致消光黑版本(Matte Black),完美的與i8那完美的身型做結合,不管車側、性感美臀或車頭皆散發出一股金屬未來感的科技味道,實在正點!

最後車主為了與特殊消光黑烤漆做搭配,特地換上了Design Concepts Challenged鍛造輕量化鋁圈並採用Matte Bronze消光銅的配色,輪圈配置為前22×9.5 inch,後22×11.5 inch。這唇不錯,在深一點就能帶出海拉風的味道了

現行BMW i8其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5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為362hp,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可於4.4秒完成0-100km/h加速。不過據說2017第四季將會把動力強化至42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