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 Autocar網站的報導指出 ,墨西哥汽車製造商 Mastretta將於本月十日開幕的 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 Show際跑車展中首度發表全新 MXT-R車款。此性能跑車的定位將介於標準版 MXT與賽到專用 MXR賽車之間。

MXT-R性能跑車將搭載一具源自 Ford Focus ST

、擁有約285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取代標準版 MXT的2.0升渦輪增壓 Duratec動力系統。外觀上將換上賽車等級的車身空力套件(包含前擾流下巴與加大型尾翼)。為了保有每日代步的舒適與實用性,車輛其他部份皆保有標準版 MXT的配備。

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 Show際跑車展中現身的 Mastretta MXT-R將是一輛開發中的測試車款。Mastretta汽車將持續更新與發佈 MXT-R性能跑車的相關訊息。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