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旗艦美容後露臉 Maserati揭示小改款Quattroporte

經過三年半在市場上販售的時間,在72個國家超過24,000輛的銷售量,Maserati(瑪莎拉蒂)現在揭示了中期小改款的Quattroporte豪華轎車。Maserati針對新Quattroporte的內外觀造型進行了微幅的修改,另外,在配備上也有所升級。在國外,新車將於本月上市。

 

新Quattroporte的水箱護罩經過重新設計,尺寸變的稍大,線條也更剛硬些,柵欄則改採用鍍鉻設計。其它的部份還有造型更運動化,進氣霸更大的新前保險桿,還有新外後視鏡以及新側裙;至於車尾部份則加上底部氣流擴散器,來強化行駛時的穩定性。

除此之外,工程師們也在水箱進氣護罩內加裝了柵門,來幫助引擎溫度的調節,同時也可優化10%的風阻係數。

進入車艙你會發現重新設計的儀表板,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多點觸控的8.4英寸螢幕和新的空調系統。Maserati也提供了一組安全輔助系統讓客戶選擇,這組系統包含有自動巡航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緊急自動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等。

動力系統部份,Maserati依然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8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3.0升V8汽油引擎依然維持530匹馬力,3.0升V6汽油引擎的馬力則被提升了20匹,來到350匹。至於S Q4上的3.0升V6汽油渦輪引擎則維持410匹。3.0升V6柴油引擎的馬力有275匹和250匹,極速則提高到252km/h和242km/h。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