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的老闆暗示未來將推出一輛新的跨界車,還說Alfieri會是一輛「真正的跑車」

Alfa RomeoMaserati的老闆最近透露一些他們未來的產品線計畫。

在一次與Auto Motor und Sport的談話裡,Reid Bigland說Maserati可能會做另一種獨立於Levante車系外的跨界車款,這倒不是令人太意外的消息,因為Levante已在全球取得相當大的成功,該廠單單今年就已賣出25,000輛。

 

除了這輛跨界車之外,Bigland也確認說GranTurismo原本預計去年退役,但經過延長產品週期之後現在銷售也相當穩定,該廠已在開發後繼車款,但是在GranTurismo退役之後與後繼車款上市之間可能會有一段短暫的空窗期。

Maserati的五年計畫原本預計要在現在發表Alfieri這輛跑車,但很顯然地計畫趕不上變化,Bigland拒絕透露開發進度,指說這輛車會是一部「貨真價實的跑車」。

Bigland也沒有提到太多有關Alfa Romeo的事務,只暗示MitoGiulietta這兩款車在未來大有可為,他解釋說這些車款在歐洲、墨西哥、和日本都相當熱門,儘管銷售亮眼,但Bigland說Alfa Romeo未來可能不會做掀背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