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Alfieri確認生產 將有Coupe和敞篷車型

在成功推出GhibliQuattroporte系列後,義大利車廠Maserati(瑪莎拉蒂)現在宣布計劃再推出一些新的車型。

第一個新車型將是Levante Crossover,這是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Kubang Concept的量產版本。Maserati並沒有透露太多這款跨界休旅車的資訊,但他們證實,Levante Crossover將有四輪驅動車型和多種引擎,包括:一具可輸出350 PS和425 PS的V6引擎,一具可輸出560 PS以上的V8引擎。在柴油引擎部份,有250 PS,275 PS和340 PS可選擇。

在Levante Crossover推出後不久,Maserati將推出Alfieri Concept的量產版。這個車款將會有一個Coupe車型和一個敞篷車型,也會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可選擇。在動力系統方面,將完全由一具V6引擎負責,而該具V6引擎將提供410 PS,450 PS和520 PS三種動力。

最後,Maserati將推出一個新GranTurismo跑車。該車將會定位在Alfieri之上,採用後輪驅動,其所搭載的V8引擎馬力將超過560 PS。有趣的是,Maserati並沒有提到GranCabrio,所以它可能會被拋棄。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