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總裁Sergio Marchionne大力駁斥:誰說我要找PSA還有Opel組成新聯盟!

前兩天我們才說「Fiat總裁Sergio Marchionne希望聯合PSA或買下Opel來對抗VW大軍」,此消息是依據彭博新聞社的報導;不過 彭博新聞社的報導一發出,就遭到Sergio Marchionne的大力駁斥,他說:「這根本太可笑了,而且是扭曲了事實。」

他表示他的確跟GM以及PSA的總裁(Dan AkersonPhilippe Varin)見過面、談過話,但是他們談的內容純屬閒聊。他說:「我們能在一起聊天並不容易,不過我們聊的內容是天南地北的;我也有說到我們Fiat在歐洲的處境,而與他們也交換了一些關於經濟環境狀況的想法。」

「我們都對現況表示不太樂觀的想法,不過這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但這則消息一發佈出來,反倒是有可能讓我們跟Opel、PSA之間的合作可能性破滅。我覺得這真是太可笑了。」

基本上,原先彭博新聞社的消息是說:Fiat想要和PSA、Opel聯合起來,組成一個新的公司聯盟;而PSA並不希望跟他合作,法國人還是希望專心一意的對待GM、和老美長相廝守。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