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公尺的寬體野獸 德國改裝廠Mansory改造Mercedes-AMG GT S最大馬力高達730匹


國改裝廠Mansory近日透露專為Mercedes-AMG GT S所打造的改裝套件,最大馬力提升200hp且還擁有超級寬體的車身空力套件。

 

原來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入了一組套更大的渦輪增壓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運動排氣系統和供油電腦,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10hp提升至730hp之譜,而0-100km/h加速只要3.4秒,極速更上看330km/h。

Mansory聲稱特別打造的空力套件,可以提升AMG GT S於高速時所需的下壓力,如從前擾流板所接收到的空氣能從車底下的分流擴散器排出,而車尾的尾翼除可以增加下壓力外,還能額外提供更多的輪胎抓地力。

車身外觀主要亮點當然是左右兩側擴張至250mm(10吋左右)的爆龜套件,以容納更大的尺寸的輪圈以及更寬的輪胎,且所有空力套件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以達到輕量化目的。

Mansory還提供如蜘蛛網造型般的輕量化輪圈作選配,採用前9.5×21、後10.5×21配置,配胎則分別是245/30以及305/25。 



車艙內也當然不馬虎,採用手工皮革鋪陳,並以熱血的紅、黑對比的色調來做搭配,在座椅也可看到碳纖維材質運用,另外還包括了鋁合金板踏板、碳纖維飾板的地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