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難得的機會 Mansory Urus Venatus & Cullinan Coastline新作參拜[影片]

如果您想要一部充滿與眾不同設計的超級跑車或豪華SUV,但對原廠產品的設計不滿意,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Mansory這個團隊。這家位於德國的知名改裝廠商會將您的愛車變成從”車”群中脫穎而出的獨特量身打造作品。而為了要知道Mansory最近有哪一些新作品,Youtub上的Rana65556來到了Mansory,並拍了影片向大家介紹。

首先,我們來看看Mansory所推出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Urus從Lamborghini出廠時它的外觀內裝就已很棒,可是客戶所得到的都是相同設計;而Mansory則是可讓車主得到更多。在外觀上Mansory對Urus進行了修改,在這家德國改裝廠的改造之下,這輛義大利豪華休旅車有了特殊的啞光藍車漆,外露的碳纖維引擎蓋,前擾流下巴,側導流翼,新側裙,更高的車頂擾流板,大尺寸後擾流板以及誇張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進入車內,這輛Urus也同樣將藍色列為主軸,你可以看到它的儀表台,方向盤,座椅,中央扶手,A、B、C柱以及車頂都是採用藍色。且車頂還有一個LED面板,模仿Rolls Royce(勞斯萊斯)的繁星車頂燈。

對於擁有更頂級奢華SUV的車主來說,Mansory也提供了Rolls Royce Cullinan的客制化服務。這次Rana65556也拍攝了一輛Mansory的Cullinan作品。這輛Cullinan的外觀同樣經過處理,採用了啞光銀和啞光深藍兩種車色,水箱進氣護罩和下進氣壩的柵欄也採用雙色塗裝,看起來極為摩登。

另外,Mansory也在車頭底部裝上小小的擾流下巴,兩側進氣壩也裝上横式柵欄,並為這輛超奢華LSUV穿上更大的鋁合金輪圏,使其與原廠Cullinan有所不同。在車室部份,這輛Mansory Cullinan座艙內幾乎每個表面都被明亮的綠色包圍;且也換上擁有藝術花紋的全新皮革,就連後行李廂也一樣,實在有夠夢幻的。

Mansory製造了許多很有趣的車輛。儘管許多汽車愛好者對這個品牌持否定態度,但對於大多數和小編一樣無法購買百萬或千萬汽車的人來說,Mansory的作品是個很吸引人的話題。

[Source:YouTube Rana6555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