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輛價值230萬的Bugatti Veyron如何在這段影片中甩掉你「10年」薪水!

「Bugatti Veyron 威龍」

都說叫威龍了,名號當然響徹雲霄,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畢竟那高達1,200hp的狂妄動力,再加上過去曾創下最高408.84km/h的驚人極速與超過1百萬美元的天價,無疑讓它成為了所有supercar/hypercar中的榜首!當然,在2018年中,有Bugatti Chiron作為繼任者,又有Agera RS創下最高極速紀錄,Veyron已經不如過去那般虎虎生風,但真要玩起來,還是能夠讓LamborghiniFerrari等超跑大廠俯首稱臣啊。

 

不過我們都相當清楚,Bugatti的耗材相當驚人,尤其是那組「特製輪胎」,但在日前,Daily Driven Exotics與Veyron車主一同合作,要展開一場地表最貴的甩尾秀!容筆者提醒,光是輪圈、四條胎、運費等等,大概就值個15萬美元,你說這樣玩狂不狂?重點,這輛還是價值高達230美元的Mansory Vivere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