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無上的車庫》極簡卻充滿one-off車型的夢幻之地

我們先前報導位於洛杉磯的Ferrari 收藏,其車主David Lee擁有250 Lusso Competizione,甚至到Ferrari F12tdf,這收藏已經夠屌了吧?不,今天帶你來加州看看另外一個車庫,厲害的除了講求one-off,價格更是無與倫比的驚人!

 

與Lee的Ferrari車庫不同,這名房地產大亨Khoshbin的極簡主義車庫充滿了來自不同汽車製造商的one-off超跑,如KoenigseggBugattiPaganiMcLaren。 我們試圖獲得Khoshbin車庫總馬力數據,但老實說真的多到懶得計算…。

在Kooshbin的最新系列中,Koenigsegg Agera RS Phoenix是一款定製版的超級跑車,配有24K金色飾板,與黑色外露的碳纖維車身對比,堪稱淋漓盡致的one-off車型。雖然Khoshbin車庫裡的所有車都值得拿出來大肆討論,但其中有一款因其奢侈品而脫穎而出—Hermès Pagani Huayra,這是這款由豪華皮革品牌設計和製造的唯一一款車輛,這款車的細節令人驚訝,包括Hermès印刷的車外部件等。至於他為何如此有錢,當您的公司在美國六個州擁有2,200,000平方英尺的房地產時,擁有這種汽車收藏完全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