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首款《強化-BMW M850i》 無預警釋出!

BMW車系中,目前吵得沸沸揚揚的非屬BMW 8-Series,那卓越的性能,以及Coupe車型的絕美身形,實在叫人一眼難忘。如今,知名改裝大廠-『Manhart』也隨之推出首輛改裝強化版本《Manhart BMW M850i》!

 

BMW M850i目前位於8系列的上方,雖然它有M徽章,但它並不是一款純熟的M砲。然而,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依舊可提供523hp與750Nm的強大扭力,對於基本性能迷來說,已經相當堪用,不過對於Manhart呢?其實不然。

首先,Manhart在M850i動工的位置便是引擎,植入軟體優化套件,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為621hp,扭力峰值則為870Nm!既然都來到六百俱樂部,這意味著Manhart M850i將很有可能等同或大於即將推出的M8/M8 Competition!

隨著引擎的強化,Manhart將注意力轉向性感轎跑車的外觀。為此,這輛M850i導入一組21吋消光色鋁圈,並配置一套H&R 降低彈簧;此外,前/後方也配備碳纖維分流器、碳纖維四出尾管等,最後以金邊曲線來替M850i的外觀劃下句點。

Manhart尚未公佈其經過調校的M850i性能數據,但該車預估能在3秒左右完成0-100km/h加速的。至於定價細節尚未公佈,但推論將在125,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