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 Performance帶我們預覽了他們即將推出的BMW M5改裝作品

改裝廠Manhart Performance最近釋出了有關BMW M5的改裝套件細節。

這部作品稱作MH5 800 Concept,從圖片上看來,這部性能房車可能會配備黑色的水箱護罩、通風引擎蓋板、以及副廠輪圈,此外,前下巴和碳纖維後照鏡護蓋也在改裝清單之中,最後,後行李箱蓋的小鴨尾尾翼、四處可見的黃色飾條、以及引擎蓋上的Manhart Performance廠徽完成了整部改裝作品。

 

該廠拒絕透露這件改裝作品的詳細細節,不過從名稱上推測,該車的4.4L V8 M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輸出可能升級到了800 PS之譜,這比原廠設定多了200 PS,有了這樣的動力,應該能讓該車輕易打破原廠3.4秒的0-100 km/h加速成績,以及305 km/h的極速表現。

除此之外該廠沒有釋出其他的訊息,而2018 BMW M5則會在來年春季上市,德國當地的定價是$117,900歐元起(約424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