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精心改造911 GT2 RS成為近1千匹馬力的腎上腺素製造機

Manhart展示了他們最新產品TR 900。以當前這一代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為基礎,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為這款核心911提供了安全的升級套件,這些套件不僅包括動力,還包括了車身其他部分。

針對引擎的升級,Manhart採用了MapswitchECU,以及一套新的更大的TTH 1000渦輪增壓器、來自CSFManhart中冷器套件更大的前置散熱風扇、Manhart IPD鋁製歧管和配備 200-Cell HJS觸媒轉化器,來自Kline InnovationManhart downpipes

在經過Manhart的精心改造後,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來到945 hp958 ps),最大扭力來到107.1 kgm。為了應對如此巨大的動力輸出,Manhart還升級了7PDK 變速箱。

除了動力和變速箱,Manhart同時也升級了Porsche 911 GT2 RS的底盤,但原廠標配的碳陶瓷製動系統和白金屬中央鎖的Y型條輻輪圏依然完好被保留下來。當然,Manhart也提供其它輪圏讓客戶進行修改。

在外觀造型上,Manhart還使用DB Carbon品牌的碳纖維套件升級了車身。這些輕量化部件包括有碳纖維前擾流板、碳纖維前進氣壩邊框、碳纖維側裙和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等等。此外,Manhart還以他們經典的金色條紋繪製在深綠色車身上。至於車室內部的升級則僅限定制的腳踏墊。

由於Manhart這家德國改裝廠商對911 GT2 RS進行了大量升級,因此TR 900並不便宜。它目前在Manhart網站上以55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758.7萬元)的價格販售。現在已經有一個樣品可供購買,但如果你有一輛911 GT2 RS,你希望獲得相同的改裝升級,可隨時聯繫Manhart了解詳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