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戰袍上身 心臟強化 Manhart公布560匹MH2 560設計圖

全新的BMW(寶馬)M2(G87)自本月初首次亮相以來,在車迷和記者之間有著許多不同的反應。每個人都對它的動力輸出數字感到滿意,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它的外觀造型。雖然全世界還在試圖弄清楚全新M2的設計是否可以接受,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已經在為M2開發改裝套件,並公布了第一批圖片和資訊。

Manhart的M2採用全碳纖維空氣力學車身套件。這個套件包含一個前保險桿擾流下巴、一個後固定擾流板、側裙、附加於前後保險桿上的鰓,以及一個位於排氣管之間並具備燈組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此外,在引擎蓋、車頂、車門和保險桿上都可以看到金色條紋,與具備金色邊框條紋的啞光黑Manhart Concave One輪圏相搭配。Manhart認為,這種新的顏色組合“可將所有注意力從備受評論的前後設計上轉移開來。”

在引擎蓋下,新M2搭載了BMW 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由於軟體調整和具備控制閥門的新型不銹鋼排氣系統,Manhart讓這台M2的最大馬力提升到560hp,扭力達到66.3 kgm。根據市場,Manhart還提供移除觸媒轉化器和微粒過濾器的Downpipes排氣系統。

Manhart改裝的M2被稱為MH2 560,它還配備了升級的避震懸吊,並提供有兩個版本,一種是全避震懸吊,另一種是降低彈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