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次搶了裝載10輛Corvette C8 新車的托運卡車,被抓之後的理由頗爛。

C8全名為Chevrolet Corvette C8 Stingray,美利堅合眾國國民超跑,自2019推出以來就是一車難求,想買還得乖乖排隊,所以好不容易有10位車主等總算等到新車入手時刻,卻有一個人差一點就毀掉了興興緻,他搶托運新車的卡車,10輛C8總值125萬美金!

 

2月15日,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卡車休息站,剛出獄,名為沃克的23黑人男子藉機和卡車司機聊天,冷不防的再把他拉下駕駛座,然後搶了卡車後揚長而去。

在開了1263公里之後,這麼大而且明顯的目標總算被警方盯上並進行追捕,嫌犯剛開始拒絕停車而且是一路左閃右偏的開法,但最終還是乖乖停路邊被捕,整個事件沒有任何人車受傷。

只是警方問他為何要搶車?他回答,他目標不是Corvette C8, 因為剛出獄,他搶車是為了回家。

沃克下場是多項重罪指控,包括搶劫,11項運輸工具盜竊和重大盜竊,現在已經被送入科奇斯郡監獄!

我就問:開Corvette C8 不是可以更快回家?

Source:FB/@CochiseS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