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反鎖在車外要如何處置?請鎖匠、叫拖車或是拿磚頭?他選擇後者!

隨著汽車科技的進展,如果一時大意被車子反鎖在車外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鎖,例如美國車很常見的B柱密碼鎖,或是手機解鎖甚至是原廠遠端解鎖,特別是電動車完全沒有這種問題。不過只靠鑰匙唯一啟動的老車呢?請鎖匠或是叫拖車似乎是最便宜,不得已要敲車窗,也會挑最便宜的三角窗,但下面這個住加拿大的華人選擇最大片那一塊砸:

@heckler12345

#richmonddrivers

♬ original sound – Heckster

場景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里奇蒙,一個華人佔了53%的城巿,車子是輛十幾年的Toyota Matrix,和Corolla共用底盤的小型MPV車型,推狗的路人一開始建議他叫拖車,但如果要敲窗也建議挑較便宜的後車窗,不過車主表示前擋玻璃已有裂痕(先前已破或是當場敲破,未知),反正已經破了就用力敲啦,只不過他一邊拍還一直喊”harder”,似乎就當笑話看,畢竟這種場面不常見。那麼車主已經敲破了前擋,他要如何開?下面這畫面又更荒謬了⋯⋯

@heckler12345

#richmonddrivers Part2

♬ original sound – Heckster

 

車行進當中,前擋玻璃瞬間結冰要怎麼辦?

 

Source:Tik Tok/@heckler1234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