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 a Better City” 2024 TOYOTA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完整展車陣容曝光

Making a Better CityTOYOTA打造更美好的未來城市,積極實現碳中和願景

    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TOYOTA以「Making a Better City」打造更美好的未來城市為主題,傳達TOYOTA不僅僅是製造車輛的品牌,更致力於將美麗家園傳承給下一代。

    TOYOTA深知「碳中和」不僅是全球趨勢,更是現今全世界所面臨的迫切挑戰。而要真正達成全球碳中和的目標,需考量到世界各地的能源狀況並因地制宜,碳中和策略的解決方案不應只侷限於純電動車。因此,TOYOTA提出了「Multi-pathway」策略 – 開發研究包括FCEV (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BEV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純電動車)、PHEV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複合式電動車)和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油電複合動力車) 等全產品線的電動化車款,讓全球消費者能選擇最適合自身的電動化車輛、滿足多元需求,以達到真正的減碳效果。於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TOYOTA展區中,民眾將能一覽TOYOTA各式新能源車款,體驗TOYOTA如何將理念實現。

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bZ Compact SUV將首次於台灣亮相。

三大主題展區:展現「Multi-pathway」策略與「Mobility For All」理念

    本次車展TOYOTA展區分為三大主題 – 新能源區、Life Style區與Sports Car區。在新能源展區,民眾將能一覽TOYOTA各式新能源車款,包含首次於台灣亮相的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bZ Compact SUV」;搭載TOYOTA最尖端技術、行駛過程只排放H2O水分子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MIRAI;甫榮獲第 44屆JCOTY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複合式電動車 – PRIUS PHEV;TOYOTA首款全球量產的BEV純電休旅 – bZ4X,以及節能省油的熱銷車款- ALTIS HYBRID。

    另外,「Mobility For All」也是TOYOTA的核心價值,TOYOTA期望所有人都能享有移動的自由和快樂。因此,在Life Style區,展出陣容包含全新輕休旅YARiS CROSS、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SUV車款- COROLLA CROSS與RAV4,以及國產輕型商用車銷售冠軍1TOWN ACE。於Sports Car區,則能見到「TOYOTA GAZOO Racing」旗下的經典跑車GR SUPRA,與具備操駕快感的COROLLA SPORT,展現TOYOTA持續追求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不論是追求駕馭快感的賽車車迷,或是尋找適合家庭出遊的SUV,甚至是需要一輛可靠的商用車作為創業好夥伴,都可以在此找到符合民眾需求的車款。TOYOTA誠摯邀請民眾前來展區,一同體驗TOYOTA「Multi-pathway」策略及「Mobility For All」的理念,傳達為下一代打造更美好永續、更具活力的未來城市之願景。

GENBLUE幻藍小熊」與「Fubon Angels」將於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TOYOTA展區與民眾見面。

「幻藍小熊」與「Fubon Angels 邀您一同感受TOYOTA品牌年輕活力

    除了完整的車款陣容外,TOYOTA展區也準備了豐富精采的活動!每日將由美麗的Model搭配亮點車款定時演出,假日更邀請到高人氣的特別嘉賓在現場帶來熱力四射的表演,新生代唱跳全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將於2023/12/30、2024/1/1;青春活力的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則將於2023/12/31在TOYOTA展區與民眾見面,現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並一同體驗TOYOTA展區,展現TOYOTA品牌的年輕活力。

    為了讓TOYOTA粉絲與愛車的民眾響應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TOYOTA 將舉辦車展贈票活動,請持續追蹤 TOYOTA Taiwan官方社群平台:TOYOTA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以及TOYOTA官網車展專頁,掌握第一手車展資訊與更多精采內容。

註1: 此處輕型商用車級距係指車長 4,500mm 以下之商用車。領牌車輛數目資料來源為2023/1/1~2023/11/30交通部公路總局統計查詢網在統計期間內TOWN ACE新車領牌數。

——————————————————————-

【2024 TOYOTA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28日(四) 至2024年1月1日(一)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J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TOYOTA官網與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官網車展專頁: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4taipeiautoshow

TOYOT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TOYOTA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toyotatw

TOYOT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OYOTATWchann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