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erformance套件注入 BMW M2氣勢與搶眼度不輸M3、M4

我們一直都知道,M Performance在全新G87 M2推出不久後會再強化我們對新M2跑車的熱情,但無需等待,因為我們顯然已經看到了它們了。

Instagram上的Wilcoblok發布了一組新M2的照片,據說這些照片直接來自BMW M,圖中的M2穿著一系列車身空力部件。雖然標準M2的外觀造型也十分慓悍,但這些附加車身組件將M2的氣勢再往上提升了一層。

從圖中大家可以看到M2在行李箱蓋上裝上了一個不小的黑色導流尾翼,再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的後擋風玻璃上端也裝了一個擾流板。

自從幾年前開始M Performance就為M3(G80)和M4(G82)提供中置的四出排氣尾管。新的M3 Touring也可使用相同的裝置,但這中置四出排氣尾管裝置在G87 M2身上看起來更大,也同樣引人注目。在其他部份,大家可以看到圖中M2的側裙上寫有M Performance字樣,側裙後端還有新的黑色導流套件,前後輪拱尾也有三個黑色導流片。而它的後保險桿兩側有三層式氣壩和黑色飾板,後下氣流擴散器由碳纖維製成。

此外,你還會看到碳纖維外後視鏡蓋和更大的前20英寸後21英寸輪圏。它的前保險桿進氣壩尺寸看起來也比標準M2更大,不過這可能是進氣壩周圍改使用大量碳纖維所造成的錯覺感。

車艙內沒有太大變化,我們注意到的唯一升級是應用於方向盤中控台以及儀表板上的碳纖維飾板。此外,在這裡看到的這輛BMW M2有選配的桶形座椅,還有六速手排變速箱(美國標配,德國需額外支付500歐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