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在台中打造全台唯一『Glass Box Design』AH800汽車展廳 全台首座精品櫥窗式建築 預計2015年第三季正式營運

身為全球汽車產業領導品牌Mercedes-Benz(賓士)在台灣的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集團今(14)日於台中文心路與中港路口的展示旗艦中心舉辦「2014年新春餐敘」。會中,甫上任的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先生(Mr. Vitali Taubert)宣布,將在大台中七期基地投入總金額超過新台幣十億元以上興建開發規模超過2,000坪的AH800全新展示中心。此展示中心的建築風格將徹底顛覆汽車展售體驗模式,打造全台首座最具創意的嶄新『Glass Box Design』精品櫥窗式建築,預計於2015年第三季正式營運,成為中華賓士集團在台第十八間展示中心。(上圖:中華賓士台中AH800汽車展廳示意圖)

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表示:「中華賓士集團立足台灣四十餘載,遵循Mercedes-Benz的『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2013年創造前所未有7,000台以上的亮眼銷售成績,刷新歷史記錄,比2012年大幅成長26.73%。展望2014年,我們將以具體行動繼續深耕本地市場,擴大對台投資;我們很高興宣布將投入超過十億元以上興建台中AH800新展廳,並將逐步更新全台展示廳及服務廠,提供中華賓士客戶最尊榮的頂級服務,持續擴展在台事業版圖,締造本地汽車產業最高標準。」

陶達利進一步表示:「看好台中市場的消費潛力,同時響應台中市政府繁榮活絡在地市場策略,未來此座全台唯一嶄新『Glass Box Design』AH800汽車新展廳,將座落在台中市中心門戶基地,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鄰近捷運的黃金地段。我們將在今年第一季動工興建,此為一棟地下兩層、地上七層樓高的嶄新精品建築,具備進入台中七期(商貿特區)的地理優勢。此大樓以簡潔、精緻的建築風格顛覆以往汽車展售的全新體驗模式,未來勢必成為台中主要指標建築物之一,為中華賓士集團開創歷史性的銷售里程碑。」


▲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左一)、台中分公司經理許隆生(右一)與應邀參加活動的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二)及其他貴賓合影  

AH800全新展廳將呈現晶瑩剔透優質品味風格,一樓將採挑高設計,融合光線的投射,導引至地下室的自然採光設計,營造輕鬆悠閒的賞車環境;建築師巧妙地利用基地區位的特殊性,面台灣大道一側,以『通透玻璃盒』設計,將賞車與眺望七期都市景觀相結合;鄰文心路一側,展廳高度特別設計與捷運軌道同高,讓台中市民在搭乘捷運的同時,可一覽無遺汽車展廳與賓士展車,此規劃大大顛覆過去汽車展售與賞車的體驗方式,勢必將成為中華賓士集團台中分公司在台中最亮眼的展廳據點。

新展廳為地下2層、地上7層的建築物,主要機能有新車展示區、多功能活動展廳(Event Hall)、VIP專屬的汽車展示區、停車場與員工辦公區與休息室等。此一新展廳即將動工興建,2015年中可完工營運。
中華賓士集團是賓士汽車在台最大經銷商,除了擁有17處最多展示中心與12處服務廠外,可提供客戶最佳服務網絡,並計畫大舉更新與新建最新賓士展廳與服務廠,來升級對客戶的服務,其中已完成新建的關渡AH500展廳,目前新建中包括台南永康AH500新展廳、台中AH800新展廳、高雄中山AH250新展廳等將陸續完工暨營運,提供選擇中華賓士的客戶可得到最貼心、滿意與安心的服務。


▲新任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先生(Mr. Vitali Taubert)
 

[Source:中華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