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休旅小弟 GLA小改款車型確定下星期在底特律亮相 

15_109 

Mercedes-Benz(賓士)最小的跨界休旅車GLA正在接受小改款工程,但不要指望它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在2013問世,經過三年多的銷售後,GLA即將獲得​​一個中期小改款,藉以保持新鮮度和競爭力。不過GLA的造型調整將維持在最低限度,因為Mercedes-Benz的設計師只會透過輕微的整容手術來解決前後保險桿的問題。當然,到時頭燈和車尾燈的內部造型也會略有不同。

在車室部份,小改款GLA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Mercedes-Benz可能會導入新的飾板和顏色讓買家有更多的定制選項。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更新也在升級計劃中,而附有自動阻尼調整的Dynamic Select動態選擇控制系統被認為會是小改款GLA的標準配備,除了最入門的車型之外。

 

動力部份,預計會與現行款相同,而頂級的AMG GLA45 4Matic一樣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維持381ps/6000rpm,扭力也一樣是48.4kgm/2250~5000rpm。動力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到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上,使AMG GLA45 4Matic可在4.3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Mercedes-Benz將在一個星期後的2017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小改款的2017 GLA。至於它的銷售應該會從車展結束後不久開始。另外,去年七月Mercedes-Benz公布的產品路線圖中顯示2017年會推出GLA Coupe,不過由於GLA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因此,GLA Coupe可能不會在今年到來。有傳聞表示,GLA Coupe會改在2019年於下一代 GLA推出時一同問世。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