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QS豪華電動轎車在麋鹿測試中表現…… “差”啊~~~ [影片]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電動車被拿來進行麋鹿測試;而這些零排放車輛中有很大一部分比同級的內燃燒動力車型更能應對麋鹿測試這種挑戰。然而,新的Mercedes-Benz(賓士)EQS似乎並非如此,因為這款電動豪華轎車在km77.com團隊的測試中並沒有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擁有後輪轉向系統的EQS通過麋鹿測試而不撞到任何錐筒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45 英里(72 km/h)。當然,這速度也不算低,但由於EQS是款如此先進、豪華又昂貴的電動轎車,它有那麼多新技術存在…. 因此,它的表現確實讓人感到很失望。測試人員表示,將車輛維持在所需路徑內沒有問題,但他們還是將結果描述為“差”。 

km77表示說,EQS的車身重量相當重,這也是麋鹿測試最大的敵人。懸吊、轉向和電子系統都很好,但沒有什麼可以彌補巨大電池組的重量。km77稱,即使沒有後輪轉向系統,他們還是駕著S-Class以45 mph(74 km/h)的速度完成麋鹿測試。

當車手試圖將速度提高到 45 mph(72 km/h)以上時,EQS往往會產生轉向不足。最後,車手不得不放棄第三次測試,以免輪胎磨損過多。即使改使用運動模式,懸吊也無法承受EQS的重量。事實上,試車手並沒有發現舒適模式和運動模式之間有明顯差異。 

我們很想看看EQS AMG在麋鹿測試中是否會比非AMG車型表現更好,這將會非常有趣。我們不知道EQS AMG電動性能轎車是否在km77的計劃中,不過他們最近測試了BMW(寶馬)iX,我們已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在麋鹿測試和繞錐的速度。

[Source: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