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A-Class麋鹿測試表現極為差勁 成功通過的速度比純越野車還低… [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品牌通常是精緻性,豪華度和性能的交集。但是這與最新的CLA-Class在駝鹿測試中的表現截然相反。

麋鹿測試旨在評估車輛閃避突然出現的障礙物時的表現。這個嚴苛的測試導致許多重大意外,例如車輛側翻,輪胎爆裂等等。雖然這些在測試時所發生的實例不會真的讓人感到傷心難過,有時甚至會覺得有趣,但若是發生在一般的公共道路上可能是會致命的。

是的,我們完全知道影片中的標準版CLA並不是強調操控的性能車,但是在麋鹿測試中它的表現依然令人感到十分的失望。經過多次嘗試和更換駕駛,第二代CLA可以在不碰撞錐筒的情況下通過麋鹿測試路線的最大速度是令人沮喪的66km/h。

如影片中所述,這個速度異常的低,比2019 Suzuki(鈴木)Jimny還低。要知道Jimny可是高底盤的越野車。雖然它的車身動態看起來比較令人擔心,但它還是以68km/h成功通過麋鹿測試。CLA最大的問題似乎與懸吊和煞車無關,而是在緊急轉彎下的前輪抓地力小。這可能也與電子系統有關係。不過即使是以66km/h的速度成功完成麋鹿測試,但整體看起來CLA還是過的很勉強。

 

2019 Suzuki Jimny

[Source:km77.com]

Leave a Reply